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安峪派出所结合“三零"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反电诈宣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绛县安峪派出所在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工作中,以开展“三零”创建工作为抓手,从群众关心的小事入手,深入进行预防电信诈骗宣传,不断提高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逐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打好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有力提高辖区社会综合治理能力。

宣传中,安峪派出所民警结合近期电信诈骗的各种特征及辖区实际情况,深入集市、农贸市场等人员聚集场所,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辖区群众广泛宣传网络交友诈骗、贷款诈骗、代办信用卡等系列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段、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的技巧,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同时普及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的“三不”防范知识和防骗“小口诀”,进一步让广大群众掌握识别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电信诈骗方法、手段,有效提升防范能力,杜绝上当受骗。

活动期间,共张贴宣传海报8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受到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进一步推进“三零”创建工作向纵深发。(任淑荣)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