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救助受伤患者 家属送水果致谢

  • 发布时间:2020-06-17
  • 来源:运城晚报
  • 编辑:尚佳雯
  • 责任编辑:尚佳雯

6月9日,盐湖区中城办站前社区居民李香给社区工作人员送去水果,并拉着社区主任王倩的手感激地说:“我是崔闻英的女儿,很感谢你们及时救助我的母亲,并帮助她办理住院的相关手续,多亏了你们。”

据了解,6月1日下午4时许,崔闻英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打扫路东小区的环境卫生时,不慎摔倒,左手腕骨折,社区主任王倩与其他几名工作人员立即将其送到盐湖区人民医院。经初步检查,崔闻英需住院十天接受治疗。由于崔闻英家庭经济条件比较困难,王倩帮忙垫资近1800元,让她先住院,并通知小区物业经理给保险公司报案。因崔闻英丈夫有听力障碍,无法与医生交流,所以王倩陪同崔闻英做完一系列检查后,又帮忙给她买鸡蛋、油饼、米汤等食物,喂她吃饭。

得知崔闻英的两个女儿都在西安工作,立马赶不回来后,王倩安排社区工作人员吉晓晋陪崔闻英的丈夫回家拿洗漱用品和换洗衣物,等把崔闻英的事情都安顿好后,已是晚上10点30分。第二天,社区工作人员一直等到崔闻英的女儿李香回来后,才离开医院。

李香得知事情的前因后果后,专门来到社区表达谢意。王倩说:“为居民解决困难,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能得到居民的认可,我们感到无比欣慰。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打造有温度的社区。”(樊亚楠)



主办: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 备案登记证编号:141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