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尊村引黄局物业公司:急居民所急受赞扬

  • 发布时间:2020-06-15
  • 来源:运城晚报
  • 编辑:尚佳雯
  • 责任编辑:尚佳雯

近日,运城市尊村引黄局物业公司急居民所急、想居民所想,及时排除了居民的用水故障,受到居民的一致赞扬。

5月28日22时30分许,盐湖区东郊社区尊村引黄南家属院内,一、二、三号居民楼突然停水。尊村引黄局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得到消息后,连夜进行检查。但由于天黑,一时寻找不出故障所在。

5月29日早,经过再次摸排,物业人员发现,是供水的抽水泵发生故障,导致院内几十户人家用不上水。物业人员首先拉来小水泵进行抽水,作为应急之用。

紧接着,在尊村引黄局领导的支持下,物业人员迅速联系专业维修技术人员进行抢修。经过两天两夜的奋战,终于在5月30日排除故障,使广大居民用上了水。居民们高兴地说:“多亏尊村引黄局领导的支持、物业人员的苦干,以及志愿者们的有力配合,才使我们及时用上了水,非常感谢这些有心人。”(杨启鳌)



主办: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 备案登记证编号:141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