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总工会召开安全生产暨经济技术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6月12日,万荣县总工会召开全县工会安全生产暨经济技术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重点企事业单位的工会主席及2019年度荣获运城市“五小六化”劳动竞赛先进个人,共计60余人。

会议由副主席郝瑞霞安排了“立足岗位,奋勇争先,建功高质量转型发展,争当新时代最美劳动者”主题劳动竞赛活动;副主席黄基安排了2020年推进“五小”竞赛“六化”体制行动;经济技术部长畅舒安排了2020年群众性经济技术工作。对荣获山西省2017-2018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单位”的山西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运城市“五小六化”竞赛优秀成果的7个优秀项目带头人进行了颁奖表彰。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权对上年度工作做了总结,对下步工作做了安排,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做好工会组织的健全工作,把工会组织建成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把工会干部锤炼成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要健全班子,完善制度,努力开展工作。二是维护职工权益,关心职工,确保企业稳定。从九个方面讲述了工会干部的基本职责,对他们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三是围绕生产,开展劳动竞赛活动。要根据市总工会的安排部署,开展好各种竞赛活动;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竞赛、工匠精神;要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开展比、学、赶、超活动;要开展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把竞赛活动开展地有声有色。

参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借这次会议的强劲东风,学先进、赶先进,积极开展劳动竞赛,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