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瑞瑶)6月12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副组⻓吴国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体育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局长范建平主持会议。

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向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递交了年初签订的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向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递交了年初签订的2020 年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张新智就贯彻落实巡察共性问题“三个清 单”进⾏了安排部署。

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国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国权对市体育局2019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是强化思想引领,提⾼政治站位; 二是突出“五个围绕”,确保取得实效;三是改进工作⻛,强化担当作为,深⼊推动全市体育系统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体育事业⾼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对2020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秦爱⺠总结了2019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同时对市体育局2020年工作任务进⾏了安排部署。他表示,一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践⾏“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二是加强党⻛廉政建设,营造⻛清⽓正政治生态;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净担当的⾼素质⼲部队伍,以良好的作⻛、严明的纪律、扎实的工作,推动体育事业⾼质量发展,为全市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