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农工党运城总支和市司法局联合开展“送法送医送药”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6月11日,农工党运城市总支、运城市司法局扶贫工作队等一行人冒着蒙蒙细雨,驱车200公里来到垣曲县长直乡南洼村、古垛村,为村民开展送法、送医、送药精准扶贫活动。

在南洼村和古垛村,农工党运城总支委员、运城华仁医院院长裴红征,农工党运城总支三支部主委、市中心医院肾内科副主任郭鹏,华仁医院骨伤科首席专家王晋生教授,检验科卫辉,司法局扶贫工作队联系的律师团队等,现场开展法律咨询和义诊、送药。

听说律师和专家们要来村里,村民们一大早就成群结队来到村委会会议室等候。南洼村70多岁的李师傅高兴的说:“到今天算起,工作队送医送药送法办好事,已有十来回了,每次我都和老伴来,懂法了,了解健康知识啦,收获很大。”律师们通俗细心地讲解,村民们听的津津有味。医疗专家们耐心地给每一位村民听诊、号脉、量血压、询问病情、开处方、开医嘱,对一些重病患者针对性予以诊疗。活动中,共发放价值约1000多元药品。

农工党运城总支主委、市司法局副局长闫利军,市司法局扶贫工作队队长、副局长腾晓峰,长直乡南洼村和古垛村支村委等相关负责人全程参与了精准扶贫活动。(张钧)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