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新绛县召开赴日高端技能人才推介宣讲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新绛县“春雨行动”赴日高端技能人才推介宣讲会在县职业教育中心召开,参加宣讲会的有县人社局副局长王志平、县职业教育中心校长史小凯、株式会社Mulan(日本)国际交流机构国际海外事业部经理原野、人社局和教育局有关工作人员以及职教中心护理专业全体毕业生。

宣讲会上,宣讲人原野对2020年赴日护理人才就业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就株式会社Mulan(日本)国际交流机构概况、国际护理员项目资格要求、项目流程、职业发展规划、赴日生活等进行一一讲述。

职教中心护理专业学生就自身专业未来的发展潜力、就业形势以及该专业国际市场饱和度等问题同原野进行深入交流。原野鼓励护理专业的毕业生们要明确目标,努力学习技能,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并且善于抓住机遇,敢于迎接新的挑战,为自己的人生创造更多的机会与可能。(张宁津 王丽英)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