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夏县公安局开展实战射击考核训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提高民警手枪实战应用技能,提升公安队伍临战执行能力,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向纵深开展,结合夏县公安局公务用枪管理使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6月4日,夏县公安局根据“战训结合,以训促战”的训练考核要求,组织民警进行警用手枪实弹射击训练考核。

为确保此次实弹射击训练考核安全顺利进行,政工监督室细化方案,精心安排,在实弹射击前进行了严密分组和安全教育。此次考核主要内容为六四式手枪25米精度射击和转轮手枪15米快速射击。考核过程中,全体参考民警精神饱满、态度端正,严格遵守武器操作规程,考出了真实水平,展现了良好作风,确保了考核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开展此次实弹射击训练考核,是夏县公安局民警实战化训练和“以考促训”的重要举措,通过考核和前期的训练,使参考民警熟练掌握了警用手枪的使用动作要领,强化了规范用枪意识和警务实战能力,为完成各项公安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