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万荣县市场监管局联合调研健康产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6月2日,运城市市场监管局副处级干部、市食安办副主任翟继奎,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生产科科长王敬安一行,在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锴,党组成员李强及相关股室的陪同下,深入山西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健康产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华康健康产业新公司成立的背景、发展方向和目标;王敬安就目前健康产业发展背景和前景做深入分析,提出公司目前需要完善的具体问题,并解读省、市对山西药茶规划发展的相关政策;食品专家王俊盛就公司具体产品予以指导,强调了五大系列的标准制定、生产需求等方面的注意事项;王锴就公司品牌建设提出规划发展建议。

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该公司生产车间,对车间规划等具体项目实地考察,并现场解答健康产业发展目前存在的困惑和问题。

翟继奎对该公司健康产业发展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把握灵魂。铭记“品”是企业品质的体现,是产品品质的体现,是一个企业传承文化的积淀;二是要把握核心。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开拓健康产业市场,要以健康为目的,服务前置治未病。三是要坚定信念信心。华康药业40多年的发展历程,培养了一批专业人员和有敬业精神的技术骨干,要充分利用这些资源在新的领域开始新的征程;四是要打造拳头产品。品牌之强在于产品之强,在于企业有拳头产品,打造拳头产品是企业的头等大事,唯有拳头产品才能让企业经营绩效最大化。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