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县长史玉江在裴社乡调研脱贫攻坚和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6月9日,闻喜县县长史玉江带领政府办、扶贫、农业等部门负责人在裴社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副县长李红民,乡党委书记李升龙,乡长周友进等陪同调研。

史玉江一行先后深入到王赵、南坡、铁牛峪、小王沟和北坪村,每到一处史玉江都与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落实、脱贫质量提升、问题排查整改等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史玉江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之年,裴社乡要坚持产业脱贫不松劲,确保脱贫路上一户不落,政策扶持全面落实到位,下大力气进一步壮大蔬菜和干果经济林产业规模。各村“两委”主干及驻村工作队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决啃下脱贫攻坚战最后最硬最难的“骨头”。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查漏补缺,加强监测预警,防止返贫致贫;切实改进作风,深入一线及时掌握动态,确保稳定高质量脱贫。

就做好全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史玉江要求,乡村干部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以提升村容村貌、院容院貌、个人风貌为导向,争创示范户、文明户,要用活奖补政策形式,抓好村内道路硬化、文化墙、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要在精细上再下功夫,动员全民力量自觉参与到农村环境整治中,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彻底改善村容村貌,全面提升农村环境品质和形象风貌。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