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司法局召开法律服务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6月6日,夏县司法局召开法律服务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人员及律师参会,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国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张志敏传达了《关于印发<全市律师行业实施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额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2020年运城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做了详细说明。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高峰对分管领域法律服务工作进一步做了部署安排,再次强调了优化营商环境、“三零”创建工作、公共法律服务、免费法律咨询等现阶段重点工作、重点任务、重要事项,要求全体人员务必牢固掌握总体目标规划,划定好时间路线图,整体谋划、分步推进,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

局长闫锐强调,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涉及广、范围大,需要全体同志勠力同心、共同推进,全体人员一要提高站位,抓好工作落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局工作部署决策上,着眼各项职能作用充分履行;二要强化措施,提高服务能力。要围绕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大局,将法律服务重点工作与县委、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零缝隙”对接,在提升法律服务质量、实效上下功夫,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三要严明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始终将纪律作风挺在前,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守规矩、明底线,促进律师依法、诚信、规范执业。(张琳)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