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召开市县两级政协主席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市县两级政协主席座谈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6月5日,运城市市县两级政协主席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文件精神,交流工作经验,共同探讨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机制。市政协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赵玉明、陈竹琴、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徐志英,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

会上,13个县(市、区)政协主席依次汇报了各县(市、区)政协工作特色,并对运城市《关于新时期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结合会议议题和全市政协工作,张润喜指出,要提高站位抓学习,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自觉自信,强化新思想引领、强化政治自觉、强化深学笃行,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抓落实,更好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在提升党建引领水平、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增强凝聚共识实效、抓好“两个队伍”建设4个方面再聚焦、再用力、再深化。要正视问题补短板,主动作为、练好内功,加强政协系统的上下沟通、工作联动,提高政协机关和专委会工作的整体水平,不断开创运城市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