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推进“三零”单位创建 抓好特殊人群管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夏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张旭鹏带队会同夏县司法局深入裴介、庙前司法所对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察监督。

督查中,一是通过“山西省社区矫正管理平台”检查了司法所辖区内的社区矫正人员手机定位情况,仔细查阅了每个社区矫正人员的工作档案,重点查看社区服刑人员是否存在人机分离、脱管漏管以及社区矫正工作是否存在弄虚作假管理不到位、社区服刑人员档案是否完善等;二是对检查中发现的社区矫正对象思想汇报内容不深刻、公益劳动记录表填写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司法所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确保社区矫正各项工作制度都能落实到位,杜绝社区矫正对象脱管、漏管、重新犯罪现象的发生。

此次联合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社区矫正工作者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提高了社区矫正执法工作的执法严谨性,强化社区矫正日常管理,为进一步开展好“三零”单位创建奠定坚实的基础。(孙维)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