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县科协齐搭台 助力企业“唱好”创新大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学会服务站、企业科协成立大会现场

山西省科协学会部主任科员崔成业、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共同为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学会服务站授牌

孙艳代表运城市科协向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科协授牌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6月5日,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学会服务站成立大会和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科协成立大会召开,山西省金属学会党支部书记安俊德,省科协学会部主任科员崔成业,运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闫昌发,闻喜县科协主席杨兴云,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大亮、总工程师侯月华及企业技术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主持会议。

为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落实中国科协、山西省科协《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的意见》精神,强化企业科协组织建设,助力运城市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在山西省科协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在运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金属学会的大力帮助下,在运城市科协和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学会服务站和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科协正式成立。

会上,山西省科协学会部主任科员崔成业、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共同为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学会服务站授牌。孙艳代表运城市科协向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科协授牌。

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大亮表示,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的源动力,下一步将在省市县科协的指导下,在省金属学会帮助下,不断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公司将充分发挥企业科协的作用,团结公司科技工作者,加强与省市县科协的工作联络,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企业科学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工作。

山西省金属学会党支部书记安俊德表示,山西省金属学会将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组织优秀专家队伍,做好精准对接,就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下一步的工作内容进行梳理,以问题为导向,拿出具体可行的方案,明确各项工作的时间表、任务图,确保学会服务站的工作取得实效。

省科协学会部主任科员崔成业希望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学会服务站建设双方要重视服务站工作,把经费用好,用在刀刃上;要加强管理,完善规章制度,做好工作台账记录,打造省级学会服务站样板间;要加强宣传,加强工作汇报,把专家的意见建议真正落实下去,更好地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孙艳指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企业是主体,科技是关键,人才是根本。现在三方要素已聚集,平台已搭建,希望大家在这个平台上“练好”科技本领、“唱好”创新大戏。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争当理想信念践行者;要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国科学家精神,立足各自工作岗位,自觉把科研与科普结合起来,大力传播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崇尚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进一步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风尚,争当科学精神的传播者;要坚持将个人奋斗与社会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全市重大战略,着眼全市重大目标,服务全市重大需求,推进全市发展进步;要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形成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争当科技创新的先行者,为运城的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