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今日头条

中信集团董事长朱鹤新深入绛县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今日头条

6月4日,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鹤新深入绛县中信机电制造公司的下属企业调研。市委书记丁小强一同调研。

中信机电制造公司是中信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下辖总装、冶金铸造、锻造、冲压、机加、液压电器、发电等7个专业生产厂和科研设计院、铁运部、技工学校等3个直属单位。其中,国营红山机械厂和华晋铸造等6个主要生产厂和单位位于绛县。

在国营红山机械厂,朱鹤新进车间、看产品、听汇报,了解企业发展、产品研发等情况,对企业的发展思路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希望企业紧紧抓住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机遇期,加快创新发展步伐,不断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

山西中设华晋铸造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生产重型载重车桥壳的企业。朱鹤新深入企业铸造车间,询问市场占有率、技术研发等情况,希望企业重视新技术、新产品研发,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技术创新,持续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企业做优做强。

调研中,朱鹤新指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地方党委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多年来,中信集团和运城携手合作,共赢发展,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集团非常看好运城的发展潜力,在进一步加大对机电公司发展支持力度的基础上,与运城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制造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丁小强要求,绛县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土地、税收、企业社保等方面为中信机电公司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希望中信集团进一步加深与运城的交流合作,在金融服务、企业发展、园区建设等方面给予运城大力支持,实现合作共赢。

调研中,中信集团与运城市就中信银行在运城设立分支机构、“十四五”期间在绛县打造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和耐磨材料产业两个园区、利用企业的专线铁路发展军工游、红色游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记者 王文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