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盐湖区疾控中心走进区实验中学宣讲防病知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6月4日,盐湖区疾控中心健教科张夏莉科长、白慧敏、韩文婷一行三人来到盐湖区实验中学,通过主会议场+各个教室视频播放的形式,对该校所有师生宣讲普及控烟、新冠病毒、个人卫生等防病知识。

此次健康教育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以现场提问、互动的形式,向广大师生普及远离烟草、抗击疫情、个人卫生等防病知识。白慧敏以互动小游戏的形式拉开讲座序幕,结合2020年第33个世界无烟日,重点宣讲了吸烟及二手烟的危害。同时,为广大师生宣讲了新冠病毒的基本概念、传播途径、临床症状、学生应该如何防护、低风险区如何佩戴口罩等,以及预防各种传染病学生应如何做好个人卫生、怎样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校园环境等内容,呼吁学生“小手拉大手”,将所有内容讲给自己的亲人、朋友,带动更多的人远离烟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讲座结束后,三人来到学校操场上摆放的知识版面前,带着学生们讲解并学习了新冠肺炎、远离烟草、预防食物中毒、共防艾滋病、结核病、预防接种知识。同时,为该校学生发放了防病知识宣传彩页。(韩文婷)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