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绛县交警对外来务工人员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提高外来务工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6月2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行动,对辖区外来务工人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向务工人员宣讲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及佩戴安全头盔、使用安全带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同时,以案析法,阐述了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之间的因果关系,引导务工人员拒乘农用三轮车、无牌无证、超员、人货混装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教育他们一定要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负责,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参与交通,骑乘摩托车、电动车要佩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要系好安全带等。从现在做起,从“一盔一带”做起,真正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张丽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