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山西同杰化学试剂有限公司学会服务站挂牌成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同杰化学试剂有限公司学会服务站授牌仪式现场

山西省科协学会部主任科员崔成业、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共同为山西同杰化学试剂有限公司学会服务站授牌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6月3日,山西同杰化学试剂有限公司学会服务站授牌仪式在运城市盐湖高新区举行,山西省化工学会副理事长、太原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世斌,省化工学会理事、省医药与生命科学研究院科主任、教授级高工王展印,省科协学会部主任科员崔成业,省院士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宸荣,运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闫昌发,盐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范水江,盐湖区科协主席王红宝以及盐湖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创新部部长樊璇、同杰化学试剂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主持仪式。

全省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实施以来,运城市科协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呈现出了科协搭台、学会唱戏、企业受益的工作机制,初步形成了科协主导、企业主体、学会主角、专家主力的工作模式。山西同杰化学试剂有限公司学会服务站的成立,旨在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落实中国科协、山西省科协《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的意见》精神,切实发挥科协及所属学会组织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作用,助力运城市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

山西同杰化学试剂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迎辉和山西省化工学会副理事长刘世斌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与会专家领导深入企业实验室和生产车间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活动中,与会专家领导深入企业实验室和生产车间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并就亟需解决的问题和项目技术难点进行交流指导。山西同杰化学试剂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迎辉和山西省化工学会副理事长刘世斌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山西省科协学会部主任科员崔成业、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共同为山西同杰化学试剂有限公司学会服务站授牌。

范水江表示,盐湖高新区将继续重视和支持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建设,支持“学会服务站”开展好各项工作,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引导和支持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促进科技成果向现代生产力转化,推动盐湖高新区高质量转型发展。

省科协学会部主任科员崔成业希望山西同杰化学试剂有限公司学会服务站建设双方重视学会和企业的对接工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深入推进项目合作,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开展工作,加强监管并做好工作台账记录;要加强宣传,充分发挥学会人才优势,真正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张建波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企业要坚持以自身需求为导向,以合作为途径,以共赢为基础,充分发挥“学会服务站”这一平台的作用和功能,积极主动地与省化工学会进行紧密对接,不断拓展合作项目,在专家的指导和帮作下,不断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增强自身核心技术竞争力。运城市科协和盐湖区科协作为学会服务站的直接管理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大协调力度,强化指导管理,支持和引导学会服务站广泛开展学术交流、技术培训、科研攻关、人才引进等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学会服务站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好地在运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