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发改委第一党支部开展“感恩党、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第一党支部“感恩党、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杜雅森)2020年6月1日,运城市发改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感恩党、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感恩组织的无私教导,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展现新的作为。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市直工委副书记薛彩霞带队到会指导。

全体党员前往盐湖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共同为6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每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党性再一次得到提高和熏陶。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公开了第一党支部5月份的党务情况。

薛彩霞表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激发大家爱党情怀、爱国纯洁情感最好的平台,希望党支部进一步提高标准,准备上再充分,程序上再完善,形式上再多样,态度上再认真,高质量开展好每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结束后,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盐湖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回顾党的奋斗历程,重温盐湖党史,缅怀革命先烈。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展现新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