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推动临猗县人民检察院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按照县文明委年度工作部署要求,近日,临猗县检察院组织召开2018—2020年度临猗县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常务副检察长荆宝柱主持,全院60余名干警参会。

会上,荆宝柱宣读了《临猗县人民检察院2018—2020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表》,将测评指标逐项分解到内设部门,由专人负责主抓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各部门根据各自分工,及时做好各类创建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确保资料全面、规范、完整、有序,为9月份检查验收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创建文明单位是一项重要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干警必须要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紧迫意识,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咬定目标,狠抓落实,群策群力,为该院创建工作做出积极的、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协作配合到位。对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把目标任务分解到岗到人,把工作责任细化到项到点,各科室对标对表,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担当精神,责任落实到位。扎实推进“保护母亲河,我是行动者”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警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从小事抓起,从细节做起,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要强化监督职能,及时整改到位。院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要采取定期督查与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各项工作进行严督实查。按周开展日常检查,按月对交办的任务进行跟踪问效,对落实不力的部门及责任人进行督促指导,要求立行立改、取得实效。

随后,全体干警参加了以“文明创建,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为主题的创建文明单位签字宣誓仪式,在与会领导的带领下,庄严地在红色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创建文明单位作为坚定不移的奋斗目标,在创建中凝聚力量,激发潜能,努力做好创建工作的践行者。(吕竹)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