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能源局党支部和国网运城供电公司计量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能源局党支部和国网运城供电公司计量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春)2020年6月1日,运城市能源局党支部和国网运城供电公司计量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群策群力展作为 同心同德谋能源”主题党日活动。市能源局党支部、国网运城供电公司部分党务干部及计量中心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由计量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姚博华主持。

党员们集体观看《榜样4》专题片

党员们主动足额缴纳本月党费

全体党员首先集体诵读党章,他们声音铿锵有力,满眼饱含对党章的尊崇和敬畏,抒发对党的忠诚,践行党的宗旨,维护党的形象,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党员们采用现金缴纳的方式,主动、足额缴纳本月党费,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接着,全体党员集中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等八篇学习材料,并观看了《榜样4》专题片。会议还进行民主议事,运城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宏就电力直接交易、增量配电网、“十四五”电网规划、电力安全生产、优化营商环境、5G业务等作简要说明,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业务交流。他还对《运城市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行为导则(试行)》进行宣贯。

市能源局党支部副书记郑文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效。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五抓一优一促”作为工作主抓手,不断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紧迫感、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纪委的各项要求部署上来,突出问题导向,确保作风整顿优化环境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根据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电力体质改革,开展社会资本控股增量配电网试点,拓展电力消费市场,变革新能源发展模式,抢占未来能源发展先机,推动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开展多能源功能互补,构建能源绿色消费模式,将运城打造成为绿色节能示范区、新能源产业集聚区、智慧能源网联区和清洁利用先行区,努力建成无煤少煤高能耗地区能源革命排头兵,建成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明星城市。

运城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罗思需对此次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说能源局党员干部科学谋事、大气做事、精细管事、责任成事的政治高度,让供电党员倍感触动、备受鼓舞、倍增干劲。供电公司全体党员将坚决打赢六个攻坚战,确保服务优质,电力供应充足,安全、有效、高效的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的电力保障。要讲政治职责,坚持强根固本;踩他山之石,促进融合共进;聚创新之力,扩大增长动能;让眼界开阔,共谋能源事业。要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在市能源局的指导下,更好的服务于运城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于河东地区的广大群众,服务于运城地区工业发展,与市能源局共同在河东大地唱响一曲时代发展的新篇章。

参观电能表检定室

此次党日活动还开展了计量开放日活动,通过参观电能表检定室和互感器检验大厅等,大家了解了计量设备检定流程、企业装表接电流程、计量中心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等。通过此次联合党日活动,进一步促进双方党支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为推动山西省“能源革命”综合改革,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