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新绛县召开规模企业促就业工作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6月1日,新绛县人社局组织召开了规模企业促就业工作座谈会。局机关养老保险服务中心主任张有德、劳动关系科科长王凯军、副县长杨瑞林以及27家规上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社局分管用工招聘、劳动关系及社会保险的负责人就各自领域的政策进行详细解读;高义钢铁、中信金石、丰喜华瑞等27家规上企业负责人就今年1-5月份的招用工状况进行介绍,并按实际需求给出下半年的用工需求,市局包县领导同各企业进行深入交谈,对企业的岗位需求、紧缺专业、待遇水平及当前招工面临的难题进行全面了解。

杨瑞林表示,招聘好人才要抓住机遇,要充分借助政策“春风”吸纳更多更优质的人才为企业发展服务;储备好人才关键是要制定切合实际的设岗计划,有效平衡企业的供需关系;培育好人才必须为人才提供好的服务平台,深入挖掘更多的资源;留住人才不仅要岗位匹配,更要实现服务匹配,为各类人才提供相应的待遇保障。

最后,张有德表示,要充分认识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及艰巨性再到位;充分认识“春雨行动”的基本情况再到位;充分认识本次企业座谈会主要任务再到位,要完善制度,守住底线,精心服务,为即将迎来的新一轮高校毕业生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张宁津)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