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党支部召开“感党恩、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党支部“感党恩、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国有了共产党——红船起航》专题片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6月1日,运城市科协党支部召开“感党恩、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党支部书记张建波主持活动。市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离退休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为1至6月份入党的党员颁发入党纪念章

市科协退休党员现场缴纳党费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视频和全国“两会”精神;观看了《中国有了共产党——红船起航》专题片。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并主动缴纳本月党费;共同为6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并为1至6月份入党的党员颁发入党纪念章,勉励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时刻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党员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会议还进行民主议事,讨论通过了市科协《新时代爱国主义实施纲要》实施方案;公开了上半年党费缴纳情况。

张建波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和行动,推进科协各项工作,努力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深刻领悟政府工作报告的丰富内涵,做好结合科协工作转化文章,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成全市科协系统发展的正确思路和务实举措,努力实现新常态下新发展,加快推进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要深刻领悟民法典和涉港决定的重要意义,全体人员要带头学习、宣传、遵守,严格依法办事,加强普法宣传,尊重和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真正以良法促发展、保善治;要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推动“一国两制”根深叶茂、行稳致远贡献力量。要在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把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确保“两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班子成员要带好头,真抓实干,把自身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紧锣密鼓,深入调查研究,紧扣全国“两会”的新要求,结合科协实际,对工作思路再完善,对发展目标再修订,对各项举措再创新,切实把全国“两会”、市“两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张建波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悟透,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为全市科协系统和广大科技工作者作好表率、当好示范、树好标杆,团结带领全市科技工作者担当作为、扎实苦干,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