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房地产经纪协会成立啦!

  • 发布时间:2020-06-01
  • 来源:运城晚报
  • 编辑:尚佳雯
  • 责任编辑:尚佳雯

5月9日,从运城市房地产经纪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获悉,经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运城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同意,运城市房地产经纪协会正式成立。

成立大会上,来自全市各房地产经纪机构的代表和相关部门的领导、专家会聚一堂,共商新形势下协会和房地产经纪行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运城市房地产经纪协会”的批复》,听取了《房地产经纪协会的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运城市房地产经纪协会章程》《运城市房地产经纪协会财务管理制度》与《协会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运城市房地产经纪协会第一届主席团、理事会、监事会。

市房地产服务中心主任王有余说,协会的成立,是一件可喜可贺的大好事,它使运城的房地产经纪人终于有了自己的家。同时,这也意味着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作为运城房地产经纪行业的主管部门,他希望全体协会成员坚持行业底线,改革创新,为购房和租房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专业的服务。

据了解,运城市房地产经纪协会,目前拥有近80家经纪公司及120名个人会员。该协会将在行业自律监管、规范执业行为、维护行业行规、提升人员素质、维护行业形象、加强政策宣传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让房地产经纪行业成为党和政府放心、人民群众安心的服务行业,助推我市房地产经济健康发展。(祁克宁)



主办: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 备案登记证编号:141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