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夏县公安局刑侦一中队连续破获两起系列盗窃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自“打击盗抢骗,为民保平安”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夏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全局上下不断掀起严厉打击“盗抢骗”等犯罪行为的高潮,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严厉打击侵财民生案件,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夏县公安局刑侦一中队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成功破获两起系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2019年12月以来,该局刑侦一中队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其家中被盗。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经对现场仔细勘验、大量走访调查及技术手段侦查后,成功锁定解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2020年5月3日在运城市盐湖区将其抓获。

审讯过程中,解某某拒不供述犯罪经过和事实,办案民警并未放弃,继续展开对证据的搜集,最终通过一系列举措用扎实的证据“说话”,还原了犯罪经过。

目前,犯罪嫌疑人解某某被依法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020年春节前后,夏县接连发生多起二轮电动车被盗案件,群众反映强烈。该局刑侦一中队闻警而动,果断出击,通过现场勘查、走访调查、技术侦查等多种手段,最终锁定嫌疑人为张某某和张某,并于5月26日将该二人一举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伙同张某驾驶一辆摩托车分别流窜至夏县县城、庙前镇、裴介镇和空港、安邑等地疯狂作案十余起,并将盗窃来的二轮电动车全部销赃,后将所得赃款用以吸食毒品。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张某均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