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运城农商银行做好员工身边的小事实事具体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伴随着施工机械的轰鸣声,运城农商银行后院门口巷道柏油路铺设工程开始了。该巷道总长约100米,由一段长约50米的柏油路、一段长约50米的水泥路组成。由于已铺设多年,原有的柏油路路基塌陷、水泥路坑洼不平,晴天出行颠簸、雨天水坑一片,个别车辆为避开坑地向两侧偏移,经常撞上路边护栏,给农商员工和巷底居民日常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为解决员工和居民出行难题,运城农商银行党委把修补该路段列入给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议程,积极与市政府相关部门联系协调,咨询了解修路相关政策流程。经专业人士现场勘察、仔细测量,道路铺设工程于5月27日正式开始施工,工人们加班加点,仅用了半天时间就将柏油路铺设完成。平整崭新的路面让员工上下班更顺畅,让居民出入门更方便。

用“小事”凝聚“大家”是运城农商银行“以人为本”员工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能不能吃上一顿热腾腾的工作餐,能不能有一间休息室躺一躺……围绕“吃、住、行”等员工身边的小事实事具体事,运城农商银行打造出独特的农商家园文化。

民以食为天。在吃的方面,运城农商银行为各个有条件的支行配置并完善桌椅、厨柜、冰箱、电磁炉、抽油烟机等设备,解决一线员工上班时间喝口热水、吃口热饭的问题。同时鼓励各乡镇网点因地制宜的开展“小菜园”建设工作,不仅丰富了职工餐桌、美化了网点环境,也让“小菜园”成为员工辛苦工作后最佳的放松之地,为业余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安居方能乐业。在住的方面,运城农商银行打造了“员工孕育喂养休息室”为特殊时期的女性职工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休憩环境,保证员工有充沛的精力投身工作。同时从育龄女性员工角度出发,根据产妇具体状况提供不同假期福利,并增设男性职工陪产假,让工作的“准父母”们不再有后顾之忧。

近千名员工是运城农商银行发展的根基、是全行最宝贵的财富。在各项业务稳步发展的同时,运城农商银行将层层深入改善职工福利水平,持之以恒推进家园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员工的凝聚力、归属感和敬业度,为业务发展激发出源源不断的内在驱动力和外在竞争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