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永济农商银行营业部拍摄微视频促服务树形象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推进“树形象、铸品牌、谋发展”主题活动,充分展现新时代农商人倾心服务、做百姓贴心人的真情实意,同时鞭策广大员工真抓实干,务实为民,永济农商银行营业部结合工作实际,制作拍摄了“用心服务、快乐工作”微视频,通过广场显示屏、微信、抖音进行宣传,弘扬争做文明农商人,传播服务群众正能量,收到了良好社会效果。

自4月份“树形象、铸品牌、谋发展”主题活动开展以来,为切实促进员工出实招、干实事,为民服务解难题,永济农商银行营业部,针对地处市区中心地带,人流量、业务量较大的实际,把主题活动作为树立总行的“门面”和“招牌”,从营业部的内务管理、卫生,到员工的形象、业务、服务及上下班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培训、检查、考核、选树,切实以主题活动推动各项工作、队伍形象、服务群众大提升、大改观。

随后,各支行相继结合辖区实际,深入镇村、商户、田间地头,就农商银行倾心服务、拓展业务、帮助推销特色农产品等活动,拍摄制作了特色显明的微视频作品。通过微视频宣传活动,力求全面、真实展现农商人员工工作及服务动态,从镜头看工作,用实绩检验效果,有力提振员工的精气神,凝聚服务群众正能量,推动全行员工实干干实,用实际行动打造百姓自己的银行。(谢军红 何红星)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