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选派25名机关干部到村任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5月27日,稷山县召开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任职任前动员会暨出征仪式,县领导亲自为他们授旗,为他们鼓劲壮行。新选派干部景永学斗志昂扬、信心满怀地说:“我们一定不辜负群众期盼,不辜负组织重托,在农村广阔天地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为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任职,是省委着眼提升村党组织书记队伍整体素质,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根基,全面提升乡村治理水平作出的重大部署。稷山县委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精心组织,深入动员,广大机关事业单位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经过严格考察、筛选,最终决定选派25名机关事业单位干部驻村任职。目前,25名同志已全部到岗上任。(张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