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盐湖区妇幼保健院举办产后访视工作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杜雅森)为进一步规范盐湖区产后访视工作,提高基层妇幼保健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保障产后访视的工作质量,5月29日,盐湖区妇幼保健院举办了产后访视专项培训,盐湖区各乡镇、社区服务中心妇女保健、儿童保健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盐湖区卫健委妇女家庭股股长薛晓鸽主持会议,盐湖区卫健委分管领导冯娜、盐湖区妇幼保健院院长任海霞出席会议。

本次培训会特邀上级保健院专家,采用理论和讨论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全面梳理了产后访视应该包含的内容,规范了流程,明确了需特别注意的问题,并对实际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培训结束后对与会人员进行闭卷考试,确保大家真正掌握产后访视的基础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基层访视人员对产后访视基本知识的掌握以及对访视重要性的认识,更新了产后访视人员的医学知识,增强了在产后访视工作中产妇及新生儿常见问题的检查和处理能力,也调动了基层访视人员的能动性。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