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芮城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26日,芮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亚平带领执法检查组对全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情况开展了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芮城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陌南中学、永乐社区、名都嘉园小区以及永乐宫景区,通过听取汇报、相互交流、实地检查等方式,对全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执法检查组对芮城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在各级业务部门的指导下,积极认真贯彻“预防为主”的卫生工作方针,不断加强以传染病预防和管理为主要内容的预防保健工作,建立和完善了全县传染病防治工作的组织网络、工作队伍和硬件设施建设,建立健全了传染病预防控制的一系列工作机制和防治预案,切实提高了传染病综合防治能力和管理水平,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积极主动履职,抓好任务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张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