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河津市水利局传达学习《运城市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行为导则》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28日,河津市水利局组织全体人员共同学习《运城市纪委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行为导则》。

会上,水利局副局长闫云峰全文领学《运城市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行为导则》,并进行解读。

行为导则共有十条,着重规范了各级党的机关、国家机关、人民团体、具有公共事务管理职能的事业单位及其工作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与各类企业之间的关系。从15个方面制定了“亲”的标准,从13个方面划定了“清”的行为底线和红线。

党组书记、局长刘英杰强调,运城市纪检委下发的《运城市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行为导则》,每一条款内容都很详实、具体,极具操作性,对于今后的水利工作如何处理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具有极强的指导作用。各单位、各股室会后还要认真组织本部门人员,逐条再学习,再讨论,再理解,将精神渗透于本职工作之中,具体指导水利工作和水利工程建设,确实建立水利行业新型亲清政商关系,全力打造全市营商环境标杆单位,有力推动河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