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虞乡戒毒开展“智慧戒毒”综合平台应用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切实推进全国统一戒毒工作基本模式的程序化、规范化、实体化运行,充分发挥“智慧戒毒”在推动戒毒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根据省局有关安排,5月27日,永济市虞乡戒毒所邀请专业技术人员来所组织开展了“智慧戒毒”综合平台应用培训。

此次培训充分适应全国统一戒毒工作基本模式需要,紧贴戒毒工作实际,将“智慧戒毒”软件开发为核心交换系统、警务人事系统、所政管理系统、戒毒医疗系统、教育矫正系统、心理矫治系统、康复训练系统、诊断评估系统等若干子系统,达到信息化与智慧戒毒综合管理平台融合应用,实现数据共享和“一处录入,多处使用”的效果,既提高了工作效率,又提升了数据运用准确性。

培训通过面对面、点对点、一对一等形式,先后进行了课堂讲解、上机操作、答疑解惑、专题讨论,使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了“智慧戒毒”在推进戒毒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掌握了基本操作方法,达到了人人能上机、个个可操作、全员会使用的目的。(张文师)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