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湖区外滩首府社区联合大运物业举办综合维修工技能竞赛

  • 发布时间:2020-05-28
  • 来源:运城新闻网
  • 编辑:尚佳雯
  • 责任编辑:尚佳雯

参赛者在进行理论知识考试

5月27日,盐湖区安邑办外滩首府社区联合大运物业公司,举办第一届综合维修工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旨在提升综合维修工的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建立良好的竞争激励机制。竞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考试、实际技能操作、维修特长展示等。当天上午8时许,参赛人员首先进行了理论知识考试,随后进行铜芯线缆连接竞赛,以及模拟进入业主家服务,处置费用清欠、室内供水管漏水等问题。参赛人员还进入外滩首府小区、外滩玺园小区的发电机房和消防泵房,进行发电机启停、消防泵操作等演练。

大运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竞赛考察了维修人员操作技能、沟通能力等,为工人们提供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机会,提升维修工人的综合技能。

社区主任张雪琴说:“这次活动也是从基层弘扬工匠精神,让参赛者发现自己知识的薄弱点,从而去学习、去改善,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范楚乔)



主办: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 备案登记证编号:141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