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5月27日下午,稷山县委大院传出一阵铿锵有力震耳发聩的声音,这是该县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担任党支部书记任前动员会暨出征仪式上重温入党誓词,誓言听从党的指挥,心系人民群众,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任务。

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到村担任党组织书记,是省委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夯实党在农村执政根基、加强基层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的现实需要。稷山县委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坚决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精准把握摸底、定村、选人等关键环节,最终决定选派25名机关事业单位干部驻村任职。选调的25名干部中35岁以下的同志有14名,占到总人数的56%,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有21名,达到84%,他们年富力强,工作经验丰富,其中有驻村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经历的20名,占比达到80%。同时,为确保驻村的党支部书记沉下去、干得好、有成效,该县还采取了岗前培训、考核考评、政治上关心、经济上支持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管理措施。

“这次被选派到农村担任支部书记,我一定不负韶华,砥砺奋进,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全身心地投身到新的工作中,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向组织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选派干部张小玲在出征仪式上说。(牛东海 刘冬冬)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