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国家统计局山西调查总队调研组深入临猗县调研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5月26日,国家统计局山西调查总队调研组王忠华一行深入临猗县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县领导于鹏飞、靳国全、任朝阳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在临猗县牛杜镇杨家庄村,调研组一行详细调查了解小麦品种、种植面积、气候和土壤情况等,并与调查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小麦数据统计工作作了指导。调研组一行还来到临猗县国家苹果产业体系运城试验站、临猗县智慧果业技术集成中心等地,实地查看苹果品种及原种繁育基地、组培遮阳、绿枝扦插小拱棚、苗木繁育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对临猗县扎实开展好统计调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忠华强调,夏粮生产、果业产业调查是一项关乎民生的基础性统计调查工作,对于及时摸清当地夏粮种植面积、品种、生产情况,科学制定有针对性的方法,提升小麦种植面积,提高产量及科技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当前,小麦即将进入收割期,相关部门要抢抓时机、科学组织,确保夏粮丰产丰收。统计调查部门要深入基层开展夏粮生产调研工作,严格执行国家调查方法和制度,精准统计夏粮产量,及时、全面、准确反映夏粮生产动态变化,确保源头调查数据客观、真实、准确,为政府决策做好服务。 (齐宝)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