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今日头条

丁小强在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强调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今日头条

5月27日,运城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项目化、工程化、系统化的方式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学习会上,市领导储祥好、张润喜、邓雁平、王志峰、李浓、乔登州、金岩、郭尚礼、卫再学、梁清燕、董旭光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围绕在分管领域如何创造性地抓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了认真交流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提交了书面发言。

丁小强强调,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内涵要义,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的关注、对运城的关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对运城的关注和关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充分肯定,进一步坚定奋进信心、提振发展士气,把鼓励和肯定转化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的实际行动,交出一份让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满意的优秀答卷。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用总体要求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指导“十四五”规划和纲要编制工作、衡量和检验各项工作成效,为乘势而上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作出运城贡献。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奋发有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聚焦产业发展、励志转型升级,聚焦科技创新、强化人才支撑,聚焦改革开放、激活发展动能,努力蹚出一条具有运城特色的转型发展新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坚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绿色发展、生态优先,加快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着力夯实农业农村基础”的重要指示要求,稳定粮食生产,发展现代特色农业,加强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的就业政策,加快补齐公共卫生体系的短板弱项,抓好“三零”单位创建,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积极推进文化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深入挖掘运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抗疫故事,加强文物保护,加快推进文旅融合,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不懈抓好党内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持续完善和落实外防输入、闭环管理机制,持续抓好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坚决防止出现新的燃点和爆点。市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悟透,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好表率、当好示范、树好标杆,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扎实苦干,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乘势而上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作出运城贡献。(记者 王文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