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芮城县党组副书记赵自成召开芮城通用机场项目建设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26日,芮城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自成组织召开芮城通用机场项目建设推进会,项目“三人领导组”领导贠林安、县政协副主席杜永健、县人大副主任景建荣参会。

会议主要讨论三项具体问题,推动芮城通用机场项目建设。一是营造良好施工环境,攻克影响施工进度的不利因素,保障群众安全;二是合理组织现场施工,确保年度主体工程任务完成;三是积极谋划通航产业园项目,建设“全国通航产业示范县”;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他相关事宜。

芮城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县文旅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发改局、县通用机场服务中心相关职能部门参会。(赵一博 赵 岩)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