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垣曲四部门排查督改电动车销售场所火灾隐患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27日上午,垣曲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住建、市场监管、交警大队等部门深入辖区电动车销售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督促整改火灾隐患。

工作中,检查人员对各个商铺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详细询问了各电动车销售商家进货渠道、储存方式和销售情况。重点检查商铺是否存在“三合一”现象、消防设施是否配备不足或损坏、在售电动车是否安装了电池、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以及是否超负荷用电、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问题进行检查。对于存在的隐患,检查人员要求商铺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同时要加强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整改期间消防安全。

期间,垣曲消防救援大队检查人员还向商家通报了近期全国发生的电动车火灾事故,并发放了消防知识宣传彩页,要求单位加强消防管理,认真查改火灾隐患,确保安全经营。(安乐乐)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