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信访条例》修订实施十五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建设,努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5月27日,平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信访条例》修订实施十五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当日,平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途径向过往的广大市民宣传《信访条例》、《关于进一步规范信访事项受理办理程序引导来访人依法逐级走访的办法》、《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规则》等有关信访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引导群众依法逐级走访、自觉维护信访秩序、合理维护自身利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页、宣传手册600余份,向过往群众提供咨询服务12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对于构建良好的信访工作秩序,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理解信访事项,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利益诉求,提高广大群众法治意识和依法信访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