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住建局开展《信访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和行使信访权利,依法合理表达诉求,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秩序。5月27日上午,绛县住建局在住建局大门口开展了《信访条例》宣传日活动。

《信访条例》的宣传,旨在让广大市居民清楚《信访条例》不仅是规定上访人必须遵守的规则,更是对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保护,其本质核心是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

活动中,住建局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耐心讲解信访的正确途径和方式、内容和程序及信访者该享受的权利和应尽的义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人次。

过往居民仔细观看《信访条例》宣传的有关内容,认真聆听宣传人员对“循法信访、依法办访”理念的宣导。

参与普法宣传日活动的居民认为,《信访条例》的普及和宣传,让大家明白了合法维权的重要意义,为老百姓维权带来了帮助,表示在日后有维权需要,一定严格遵守《信访条例》,依法合理表达诉求。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