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永济农商银行银企对接浇灌金融活水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今年以来,永济农商银行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按照“优化企业开户服务、推动改善营商环境”要求,积极与全辖民营企业对接,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之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便利,促进民营企业稳定发展。

在信贷产品研发上下功夫,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结合辖内民营企业的实际,相继研发了“致富贷”“商户通”“粮贸通”“创业通”等九类信贷产品,做到了辖内城区自然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及社会精英等不同层面客户的全覆盖。特别是结合小微企业资金需求的不确定性和需求量变化频繁特点,研发推广了“财富通”信贷产品,为31户小微企业授信5840万元,切实解决了小微企业担保难、抵押难的实际困难,受到了企业家的青睐。拓宽押品范围,以政府股权做质押,为山西鹳雀楼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成功授信6000万元。依托政府贴息政策,推出了创业担保贷款信贷产品,为自主创业人员提供贴息信贷支持,帮助他们实现创业梦想,为“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提供精准的融资支持。

在用好用活政策上下功夫,解决企业融资的问题。对受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业、住宿餐饮业等行业的中小微企业新增贷款利率实行优惠,让利于民,已将1092万利息返至企业账户。

在优化办贷流程上下功夫,解决企业融资慢问题。精准对接小微企业家和社会精英,主动联系国土资源局设立不动产抵押办理窗口,推出“一窗式”受理,实现“一站式”服务。以微信公众号为平台,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在人员配置、审批权限、网点功能等方面将小微贷业务与网点功能有效整合,开通“微贷e通”网上申贷业务,完成快速申请、高效审核、极速到账操作,实现用户灵活调整、随借随用、方便快捷体验,走出了一条“经营跟着市场走、网点跟着需求走、贷款跟着客户走”的特色发展之路。

截止目前,该行为民营企业发放各项贷款余额491469万元,其中:为首次贷款的客户提供资金2023万元,信用贷款余额71241万元,续贷业务余额219866万元,中长期贷款余额130980万元,发放专项支小再贷款11094万元。(谢军红 何红星)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