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平陆交警大队扎实做好道路施工改造期间交通管理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期以来,辖区209国道张店路段路面改造工程相继开工,对道路交通造成一定影响。为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通行能力,平陆交警大队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加强施工路段管控,确保道路畅通。

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大队领导多次实地调研,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勘察,摸排隐患,科学制定了交通组织方案;严格落实固定岗、流动岗相结合机制,通过实行定点疏导和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做到及时分流引导;严管交通秩序。对施工现场周边道路容易发生拥堵地点、时段,进行严查、严管、严控,以随意调头、随意变道、违法停车等易引发事故的违法行为为重点,进一步加强路面管理力度,为道路施工工程提供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大队及时掌握施工进度,交通设施设置的完善。并在施工的路段、路口设置提示指示牌,放置印有“减速慢行”、“禁止通行”等警示标语,提醒车辆、行人注意安全。(祁奇)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