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税务:“以案为鉴”促廉政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绛县税务局召开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关于人民防空办公室失职渎职腐败窝案的通报》,引导干部职工以案为鉴、防微杜渐,坚决抵制各种腐败思想的侵蚀,始终牢记初心使命。

会议要求,一是布设“高压线”,守好“生命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廉政方面知识和规定以及法律法规的学习,始终坚持高端标准、严格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时刻绷紧廉政弦、坚决不触高压线,以身作则,认真遵守规定和相关文件,政治纪律是刚性约束,坚决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做到在态度上鲜明、在思想上深刻、在行动上坚决。

二是筑牢“防火墙”,提高“免疫力”。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举一反三,剖析自身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努力提升思想境界、涵养道德品行,干部职工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强化党性修养,在自我提高上下功夫,自觉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真正使廉洁守纪意识入脑入心,外化为行。

三是打开“显微镜”、架起“探照灯”。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敢作为、勇担当,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二种形态,坚持严管厚爱,敢于动真碰硬,面对新的形势,时刻牢记肩上的职责,务必把肩上重担真正扛起来,把岗位职责真正履行好,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全局上下风清气正、公正廉明的干事创业氛围。 (张建红)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