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盐湖区安邑办学府名都社区:消防事关你我他 安全系着千万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现在正值夏季,为了提高广大居民朋友的消防意识,盐湖区安邑办学府名都社区联合空港派出所在辖区运汽物流园组织开展“消防事关你我他,安全系着千万家”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通过现场演示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等多种方式来教育大家防火的重要性,遇到火情要冷静处理,不慌张。通过消防版面向大家宣传日常生活中存在的消防隐患及安全常识,增强居民的防范意识。

这次活动,不仅使大家从思想上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也从行动上引导大家遇到火情时如何正确应对。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