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储祥好与正威国际集团副主席王文生座谈时指出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 提供“店小二”服务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近日,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与正威国际集团副主席王文生一行座谈。双方就在新材料产业发展领域开展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储祥好对王文生一行来运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运城市市情。他说,运城位于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中心,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自然资源禀赋良好,氧化铝、金属镁、铜等在山西乃至全国占有重要位置,发展原材料深加工、延伸产业链市场空间广阔。当前,按照全省“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要求,我们大力发展汽车和新能源、精品钢、铝镁合金产业集群,依托精品铜等新材料优势,打造国家级新材料产业集聚区。正威国际集团是以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与运城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正威国际集团利用市场、技术、人才等优势,在运城新材料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上发挥更大作用,推动新材料产业集群发展、跨越发展。运城市将持续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提供“店小二”服务。

王文生高度赞誉运城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发展态势。他表示,正威国际集团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把运城作为产业布局的重要节点,加大投资力度,助力运城培育新动能、做强新产业,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

副市长崔元斌,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座谈。(记者 张 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