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投资项目知识讲座(第四期)开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投资项目知识讲座(第四期)现场

运城市投资项目知识讲座(第四期)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春)2020年5月26日,由运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运城市重点项目建设领导组办公室联合举办的运城市投资项目知识讲座(第四期)开讲,山西弘韬(运城)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张洪海作专题讲座。市发改委、市县两级重点办和项目建设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山西弘韬(运城)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张洪海授课

讲座中,张洪海围绕“项目建设融资风险”,从什么是融资借贷、哪些借贷行为是不受法律保护的、涉嫌非法集资犯罪的借贷案件、借贷的利率应当如何约定、借款时应注意哪些问题等十大风险防范预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分析。通过培训,全体参会人员对项目建设融资风险有了更加全新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全市各级部门树立法律意识,杜绝违规借贷,守住底线,秉公用权,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

据了解,此次讲座旨在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项目管理知识,让大家真正懂项目,科学抓项目,提高重点项目决策水平和工作本领,做好全市项目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