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强化对科技工作者思想政治引领 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主席办公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5月25日,运城市科协召开主席办公会,市科协主席孙艳主持会议。市科协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市委第四十一次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纪委监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各分管领导汇报了院士专家运城行、科技工作者慰问表彰座谈会、基层科协组织建设、科普宣传活动、运城市科创教育进校园、学会服务站建设、最美科技工作者、科学家精神宣传以及关爱科技工作身心健康等工作筹备情况,并进一步梳理汇总,明确时间节点。

孙艳强调,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山西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悟,切实用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机关廉政文化建设,对照自查找问题,扑下身子抓落实,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科协机关风清气正。各部室要加强协调配合,全力做好“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的筹备工作。要突出时代主题,广泛凝聚合力,广泛开展宣传,力求务实节俭,做好工作预案。通过活动,切实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团结引领,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弘扬科技志愿服务精神,为科技工作者办一批实事好事,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崇尚科学、尊重人才的创新环境,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营造浓厚节日氛围。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持续强化对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强化人才智力支撑和科技创新支撑,努力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为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