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开展消防培训 增强防范意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夏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现场演示消防器材操作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为切实提高员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消防应急处置能力,2020年5月26日,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开展夏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众安防火中心宣讲员刘佳进行专题宣讲,普及防火灭火知识,增强自防、自救以及火灾隐患的处置能力。

在培训讲座上,宣讲员刘佳采用PPT的形式,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以触目惊心的图片和视频生动详细地向大家讲解了火灾预防、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火场自救逃生、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让在场所有人员直观地感受到了火灾的危害性及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有效地增强了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应对火灾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自己对于防火安全有了全新的认识,学到了很多消防常识,掌握了消防器材操作步骤和使用方法,懂得了平日预防工作的重要性,要警钟长鸣,珍惜生命,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用电防火习惯,不能心存侥幸,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