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副市长梁青燕调研河津汾河水生态修复工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24日,运城市副市长梁清燕就河津市汾河水生态修复工程一期PPP项目进行调研。河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伟,副市长靳俊霞陪同调研。

在汾河水生态修复工程一期PPP项目现场,梁清燕一行听取河津水利局关于项目情况的汇报后,通过查看项目效果图、询问等方式,实地了解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堤坝护坡绿化等施工环节进行了现场指导。

河津市汾河水生态修复工程一期PPP项目总投资3.285亿元,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水利工程、排涝工程、水质净化工程、绿化美化工程,目前正在进行水利工程堤坝修缮加固作业。该项目的实施,可大大提升汾河的防洪行洪能力及对城市内涝的调节能力,极大改善汾河水质。同时,将为广大市民提供环境优美、活动丰富的生态休闲场地,完善城市的绿化配套,成为河津地标性开放滨水绿化空间,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居民生活品质。

梁清燕对河津加快推进汾河水生态修复工程一期PPP项目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汾河是山西的“母亲河”,实施汾河流域生态修复治理,是省委、省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生态文明建设战略部署,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建设美丽山西的重大举措。希望河津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汾河水生态修复工程一期PPP项目建设,把“汾河水量丰起来、水质好起来、风光美起来”攻坚目标真正落实落地。水利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完工投用。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