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成立“红马甲”消防宣传志愿服务队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急自救能力,5月26日,绛县消防救援大队以“三零”单位创建和县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为契机,组织成立了“红马甲”消防志愿服务队,深入辖区广场、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居民遵守消防法律法规,共同建设平安家园。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消防安全知识传单和消防安全读本,结合夏季火灾特点和近期火灾案例,从如何正确给电动车充电,用火、用电、用气等基本常识为导入点,向老人、妇女和儿童讲解初期火灾的预防、如何灭早灭小和正确处置措施逃生。同时呼吁广大群众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举报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为共同维护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志愿者宣传服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众人群500余人,进一步强化了社会化宣传力度,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社会效果显著。(高云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